生大寶的時候是媽媽幫我坐月子,傳統的方式在家裏媽媽照顧.媽媽要照顧產婦三餐又要顧新生兒,還要顧一家人的三餐和采買..感覺媽媽好辛苦~~老公回家也要幫忙洗衣服,生個孩子家人團團轉@~@

 

隨著寶寶長大,當初的那一份辛苦轉成了滿滿的感恩.隔了幾年有了二寶,不想讓家人辛苦,也不想每天看著媽媽忙内心愧疚感,決定能用錢解決的事情是最簡單的事情--訂月子餐,我只要顧好自已和寶貝,家人也可以正常作息了.

90241.jpg

網上對比幾家,分享我最後訂餐的這家挺益月子餐吧~

月子餐網路搜索出來很多間,我選的是一天三送的,因我喜歡拿來就直接吃,懶懶不想用微波跟洗餐具,也有媽媽新鮮現煮的感覺((❤ ω ❤)),算是溫情回顧吧~媽媽說也要吃吃看,新一代人坐月子到底要怎樣吃,吼吼~

90286.jpg

90287.jpg

選擇挺益也考慮到有營養師調配菜譜,免去上網搜索什麽該吃什麽不該吃,要注意什麽......

 

下午去試吃.接待小姐很熱情,原來擔心吃飯時旁邊有人看不自在,好在小姐介紹完會離開,讓我和家人有自由的討論時間.不過她在旁邊介紹會有比較深刻的印象就對了.

 

現在有免費試吃,給大家鏈接做參考http://www.ting-yi.com.tw/contact.asp

90232.jpg

DSC08954.jpg

叮咚~~送餐到 擺出來拍個照片囉

超喜歡瓷碗餐具的,她家服務生說是韓國進口的,在器皿上用心真的超贊.燉湯和飲品使用不鏽鋼的,保溫效果很好,親喂完再吃也不會冷掉.IMG_3079-1.jpg

喜歡吃檸檬魚,新鮮肉嫩,很開胃的一道菜.西藍花有提前要求稍微軟一點,來的菜適合我的口感.鷄肉嫩滑,湯汁恰到好處,吃完碗底不會留很多油脂,像大厨做的喔~DSC08925.jpgDSC08937.jpg

最愛的是藥膳燉湯,很滋補,玉竹枸杞雞雞和麥門冬湯喝完很爽口,回甘,肉質嫩Q.喝完感覺五腹六藏都滋潤,臉頰會溫暖,自然光澤紅潤,超推!不油不膩的口感更加分~

DSC08931.jpg

DSC08933.jpg

DSC08932.jpg

養生蔁菇湯鮮甜本味,不錯吃~

每天送的菜品基本不重樣,口味適中,吃完很舒服放鬆.試吃的時候,營養師有跟我說,挺益選菜到鹽的用量都是從專業調養角度考量,像生冷的涼菜(還有幾個菜忘記名字了),高鈉的菜番茄都不會出現在食譜裏.口味適中偏菜本味,是爲了減輕孕婦浮腫,和降低嬰兒媽媽雙重腎臟負擔.專業知識交給專業處理,我就負責吃就好了,哈哈o(* ̄▽ ̄*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貝貝&二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